新年赌不赌?



华人通常都有一个习惯,每到过年时都会想到要赌博。

每当过年时,不管男女老少,不管在哪,不管什么时候大家在赌博。

不错,过年时小赌可以增进家人和朋友之间的感情,但大赌却会伤感情!

而且,如今大家的赌注越来越大!从以前的20仙,50仙,到1,2令吉,到现在的10令吉,50令吉,甚至100令吉都有。

赌博的风险是非常非常大的,输 的时候不只会把本钱输掉,而且还会把身家给赔上!

而且赌博根本就不算是一种投资,而是拿钱去碰运气。

但奇怪的是,很多人愿意把钱拿去赌博,却不愿把钱拿去投资。

他们愿意承担赌博十赌九输的风险,却害怕比起赌博的风险小很多倍的投资。

这是什么道理啊?难道赌博所带来的快感胜过未来的财务自由??非也非也!!

就算今年赢钱,但明年呢?后年呢?未来呢?绝对无法一直地赢钱!

选择低或中等风险的投资,却可以每年带来额外的收入,这不是比赌博更赚钱吗?

记得,赌博绝对绝对无法致富!但适当的投资,绝对能够带你走向财务自由之路!

记得以后过年时对亲朋戚友们说:过年我不赌!





2 评论:

X_ChonGPiN_X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X_ChonGPiN_X 说...

很简单..
赌博可以赔上本钱..也可以让本钱翻倍..而且时间是很短的..大家就选择赌博咯..
(虽然本身也不赞同赌博会致富)

from: 无知的小孩

发表评论